导航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日常管理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经验交流会成功举办

日期:2013年06月10日       点击量:

2013届研究生毕业离校之际,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毕业生经验交流会”在学院602教室举行。数位在学术研究、学位论文写作、考博、找工作方面表现优异的2013届毕业生受邀参加交流会并为广大研究生做了精彩的报告。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的毕业生经验交流会每年在毕业之时举办,毕业生们分别就学术研究、学位论文写作、考博、找工作等几个方面和在读研究生进行交流。本次经验交流会上,毕业生着重介绍了学术研究的个人体会及个人经验;学位论文的开题、提炼、写作、修改各环节的注意事项;考博的学校、导师选择,考试准备,应试、面试技巧等方面以及找工作的网投、面试经验。在读研究生针对自己的现状向毕业生积极提问,交流会在热烈、友好的氛围中成功举办,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上一条:2013级研究生入学报到须知

下一条:学院研究生篮球比赛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