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日常管理 >> 正文

2013级研究生入学报到须知

日期:2013年07月01日       点击量:

各位被我校录取的考生:

祝贺您被录取为河南大学2013级硕士研究生!

现将有关新生入学报到注意事项通知您,请按下列要求做好准备。

一、报到时间

报到时间:2013年9月8日

新生必须在学校规定时间内报到。不能按时报到者,须有正当理由和有关证明,并在报到前向我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书面请假,请假时间不得超过两周。逾期两周不报到者,取消入学资格。

二、报到地点

河南大学各学院(实验室、中心)。

三、报到有关手续

1、报到时须持本人录取通知书、身份证、一寸正面彩色免冠近照8张(应届本科毕业生还须持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原件),以备查验与办理各种证件。

应届本科毕业生考生入学时未取得国家承认的本科毕业证书者,取消入学资格。

2、录取类别为国家计划内非定向(公费)的研究生须将档案、工资关系等转至我校,由学校发给普通奖学金。

委培生、定向生、自费生的档案可放在原工作单位,但入学时须签订委培、自费协议书。委培生、定向生、自费生的待遇,按有关协议书执行。

3、外省新生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抬头写“河南省委高校工委组织处”,接收单位写“河南大学党委组织部”;河南省内新生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抬头写“河南大学党委组织部”,接收单位也是“河南大学党委组织部”;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自己携带,入学时交各研究生招生单位。委培学生的党(团)组织关系可根据个人情况决定是否转入我校。团员入学时需携带团员证及相关材料,入学后交至各研究生招生单位。

4、根据省公安厅的有关规定,本省考生入学时不再迁移户口。外省考生户口是否迁移,按生源所在省市有关规定办理;本省应届本科毕业生(户口在毕业学校的)仍需迁移户口。

四、缴费

1、新生入学报到时,住宿费和学费请按照“2013年研究生新生入学缴费须知”要求,提前存入所发银行卡内。

2、体检费50元。

3、我校不提供被褥等日常用品,请自备。

五、其他事宜

1、研究生在学期间公共课教材由考生本人自行购买。

2、国家计划内录取的非定向培养研究生的奖学金一般自9月1日起发放,但要到11月份才能发下。因此,入学时请自带部分生活费用,以免造成困难。

3、新生入学三个月内,由我校进行报考与录取资格复查,一经发现不符合有关录取规定者,取消入学资格。

4、研究生在学期间,一律不办理自费出国手续。

5、入学时请沿途提高警惕,注意人身安全,预防自己的现金、行李和证件被盗或遗失。

河南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3年7月1日

上一条: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1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日程安排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经验交流会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