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河南省大数据分析与处理重点实验室遥感信息处理团队到 中科院声学研究所进行学术交流

日期:2019年01月27日       点击量:

1.png

2.png

1月25日上午,河南省大数据分析与处理重点实验室主任乔保军教授带领遥感信息处理团队左宪禹、张磊、谢毅、葛强等教师到中国科学院声学研究所(以下简称声学所)进行学术交流。

声学所海洋声学技术中心副主任许枫研究员热情接待了重点实验室一行成员,中心所属水下安保等3个课题组负责人参与了交流讨论。许枫研究员介绍了声纳图像技术、课题组的研究特色和目前存在的合作需求。左宪禹博士代表实验室向中心做了河南省大数据分析与处理重点实验室科研工作汇报。大家围绕声纳图像技术与计算机技术的结合点展开了热烈讨论。乔保军教授希望两单位科研课题组之间找准切入点、加强联系、发挥特长,以便在水下安保与救援业务信息系统的研发工作方面展开有效合作。

声学所成立于1964年,是从事声学和信息处理技术研究的综合性研究所,总部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声学所是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的首批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是声学和信息处理技术领域国内外一流的国立专业研究机构。声学所的特色研究方向包括:水声物理与水声探测技术、通信声学和语言语音信息处理技术、声学与数字系统集成技术、高性能网络与网络新媒体技术等。

上一条:河南大学-中兴通讯5G车联网技术交流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河南省大数据分析与处理重点实验室遥感大数据团队 在京参加国家空基项目2018年度总结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