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程认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开展2022届本科生毕业设计选题评审活动

日期:2022年01月07日       点击量:

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创作)是实现本科培养目标的重要的实践性教学环节。根据《河南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创作)工作管理办法》(校发〔2018317号)相关要求,为进一步做好2022届本科生毕业设计工作,确保毕业设计选题质量,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信息安全三个专业于202216日在计算机大楼3个实验室开展了毕业设计选题评审活动。此次活动邀请河南海融软件有限公司、河南3A软件教育、河南信安世纪科技有限公司的工程师参加了此次评审活动。

在各评审会场,系主任苗茹、李征、杜晓玉分别介绍了本专业2022届本科毕业生的毕业设计选题情况,并展示了部分学生的开题报告。随后,系室教师分别与企业工程师就学生选题情况进行了交流讨论。企业老师对学生选题的新颖性和开发技术的先进性做了充分肯定,指出大部分同学的选题能够紧跟专业热点,选题有意义,使用的开发技术也较为先进,有利于培养学生解决复杂工程问题的能力,但也有个别学生的选题及使用技术略显落后,希望能够稍做调整。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主任苗茹老师针对企业老师提出的部分问题做了补充说明,对校外导师在实训期间所培训的开发技术对学生毕业设计的帮助表示肯定。各系会后将把评审中问题反馈给相关指导教师,对选题和报告的规范性等做出进一步的调整。

此次活动促进了校内导师与企业老师的充分交流,对保障学生毕业设计的选题质量和后续顺利开展有极大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喜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通过工程教育认证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进行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