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程认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赴无锡考察本科生实习实践基地

日期:2019年11月29日       点击量:

 

为进一步扩充本科生实习实践基地,2019年11月28日,学院党委书记吕冰、党委副书记柯杨一行四人赴无锡极客营软件人才学院考察本科生实习实践基地,并签订合作协议。

大学生毕业实习是走向社会和工作岗位之前的一个重要环节,对于纯工科学生而言,在校学习以理论基础为主线,相对缺乏动手能力锻炼,我院以实际情况和需求出发,进行了本次实习实践基地考察。28日上午,吕冰一行到无锡极客营软件人才学院,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就合作事项进行洽谈,随后党委副书记柯杨与企业负责人签订实习实践协议。

通过进一步扩充建立实习实践基地,完善教育教学环节,为更好地培养人才做出努力,为学院学科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院赴成都考察学生实习实践基地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邀请“钧力成”科技为老师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