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程认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邀请“钧力成”科技为老师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汇报

日期:2019年11月22日       点击量:

 

 

 

 

为了进一步推进我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自动化专业的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1121日下午,院认证办公室在603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交流会,院党委书记吕冰、院长乔保军、副院长韩道军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副院长韩道军主持。

会上,学院邀请了钧力成科技有限公司技术负责人胡钦瑜老师向参加会议的老师进行了汇报。胡老师结合近年来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形势,从专业认证的新形式、自评准备阶段关注点及内部建设、自评报告撰写的培训服务和自评阶段提供的外部评价及服务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该公司为学校工程教育认证所提供的体系化产品及解决方案,帮助认证专业形成支撑材料,反映指标达成程度,顺利完成自评报告的撰写工作。

在问答环节,领导和老师们针对胡老师讲的内容及工作中的实际情况进行了提问。汇报结束后胡老师又跟认证办公室的老师们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和探讨,各位老师从认证理念到实际操作都有了更多的收获,对下一步工作的推进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我院赴无锡考察本科生实习实践基地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19年集中教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