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范思宇获省十佳“魅力团支书”荣誉称号

日期:2019年12月26日       点击量:

1219日,2019年度“活力杯”河南学校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决赛于新乡市河南科技学院举行颁奖仪式。本次大赛由共青团河南省委主办,河南科技学院承办。在来自全省各高校的选手中,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17级本科生范思宇同学脱颖而出,获得河南省高校十佳“魅力团支书”荣誉称号。

团省委在今年11月至12月举办了2019年度“活力杯”河南学校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百优十佳“魅力团支书”评选活动为此次“活力杯”三大评选活动之一。范思宇同学通过院系的考核与筛选,经过河南大学的评选和推荐,最终由省团委甄选,广大网友进行网上投票,得到了多方面的认可,最终获得了魅力团支书的荣誉称号。范思宇同学立足本职,做好服务工作。政治方向正确,思想素养坚实,认真工作,潜心学习,统筹兼顾,全面发展。是老师们和同学们心中公认的优秀团支书。我校始终坚持党建带团建、共建促发展的理念,校团委带领各院团支部争先创优,涌现出了一大批思想正、干劲足,素质高、能力强的优秀团干部和团员。对广大大学生团员进行了思想教育,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并转化成强劲的学习动力,为人生发展指明了方向。

本次大赛旨在深入贯彻上级团委精神,加强全省学校共青团基层基础建设,牢固树立重视基层的鲜明导向,发挥学校班级团支部在班级建设中的引导作用,激发基层团组织和干部活力,鼓励青年团员奋力向前,一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



上一条:陕西师范大学杨波教授应邀到我院作报告

下一条:我院教师张婉君博士受邀参加河南省计算机学会博士论坛并作邀请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