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陕西师范大学杨波教授应邀到我院作报告

日期:2019年12月28日       点击量:

2019年12月26日下午,陕西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杨波教授应邀到我院做了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体会”的报告。报告由胡振涛副院长主持,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师生积极参加。

杨波教授以提出科学问题、明确科学目标、建立科学方法及基础资源的掌握这四个方面为切入点,再结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具体的问题比如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研究目标,并形象地以“三套马车”理论为主线,其他相关八个环节为支撑,讲解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中应注意的问题。报告深入浅出,结合具体申请书实例给出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的经验和体会,讲解通俗易懂、生动有趣。报告在师生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杨波、陕西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陕西省百人计划特聘教授,中国密码学会理事,中国密码学会密码算法专业委员会委员,《密码学报》编委。已主持国家重点研发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863”计划、国家密码发展基金等项目20余项。发表学术论文300余篇,其中被三大检索收录100余篇,出版学术著作及教材6部。



上一条:我院赴成都考察学生实习实践基地

下一条:我院范思宇获省十佳“魅力团支书”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