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辅导员专题工作会

日期:2020年03月03日       点击量:

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为进一步做好学生相关疫情防控工作,3月3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克服困难,相约户外,召开疫情防控辅导员专题工作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柯杨和全体辅导员参加。

辅导员工作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柯杨首先传达了学校相关工作要求,就近期学院学生相关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总结,指出并分析了在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柯杨肯定了学院学生参与家乡疫情防控工作的事迹以及为国家疫情工作捐款献物的行为;同时强调,在工作当中数据统计要精准,辅导员一定要掌握好学生信息,尤其要关注好重点学生;要求辅导员要及时传达学校通知和文件精神给每一位学生,关注学生身心健康,让学生了解并理解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提高思想认识,做到坚决不提前返校;要提醒学生在家认真对待网课学习,做到“停课不停学”;要做好应届毕业生毕业学期相关工作和就业指导工作。

为更好地开展学生疫情防工作,各位辅导员积极建言献策,总结经验,学习他人长处,形成新的工作思路,为下一步工作打下基础,配合学校,高质量完成学院学生疫情防控工作。


上一条:我院召开电子信息专业博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视频会议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本科生网上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