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0年03月16日       点击量:

3月16日上午,我院在学院302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疫情防控工作组成员、学院中层干部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吕冰主持。

会议上,吕冰传达了学校最新有关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精神,对前期学院党委、行政、教学、科研、学工、实验室等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总结,并就近期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安排,解读了《高等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南》部分内容,并要求大家认真研读指南内容,并根据指南要求,为进一步疫情防控和开学做足准备。吕冰强调,当前为疫情防控关键时期,要“拧紧绳,铆足劲,一刻也不能放松”,要进一步提高政治觉悟和思想认识,配合学校和上级部门打赢疫情防控战。

各个归口负责人就负责工作进行汇报,随后与会人员进行工作经验交流,为科学防疫提供更加宽阔的思路,为疫情期间学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院大数据分析与处理省重点实验室顺利通过验收

下一条:我院召开电子信息专业博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视频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