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行2019级明德计划实验班开班仪式

日期:2020年12月28日       点击量:

1224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19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明德计划”实验班开班仪式在学院603会议室隆重举行。教学副院长韩道军、辅导员孙洁老师、数据科学系老师周黎鸣、杜莹、林英豪、王雅娣、刘成、邹晓梅、韩宏宇和明德实验班全体学生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韩道军主持。

下午1630分,开班仪式准时开始,韩院长为仪式致辞,首先对所有加入实验班的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同学们给予了肯定和鼓励。然后为大家介绍我院的师资队伍和教学环境设备情况,并着重为大家讲解了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明德实验班的教学特色。他希望在座的各位同学能努力拼搏,扎实掌握所学专业知识,奋勇拼搏,争取为学校、学院争光。

接着,参会的各位老师分别从知识学习、个人发展、专业发展和就业前景等方面与学生进行了分享,动员大家爱上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学好这个专业,并强调了学生一定要提高编程能力,要对自己有更高的要求。

最后,全体学生与参会老师就学习方法和开课模式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同学们积极踊跃的提出自己的问题,老师们热心解答了同学们心中的疑惑,开班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我院研究生各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冬季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