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研究生各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

日期:2020年12月29日       点击量: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断提高学生党员思想水平和政治觉悟,1229日,我院研究生各党支部分别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

各支部书记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重点围绕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的深刻含义、深刻理解中央对“十四五”时期形势的重大判断、明确领会“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到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认真落实“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等六个方面,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进行了全面宣讲和解读。随后,各党支部成员纷纷结合自己的实际学习生活科研经历,分享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

此次党课有助于各支部党员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深刻内涵。同时激励每位党员充分适应新发展阶段,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于自己的学业生活和工作中,为庆祝建党百年、“十四五”规划顺利开局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实现作出新时代青年学生党员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我院SAR信息处理团队在“华为杯”第十七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学院举行2019级明德计划实验班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