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20-2021-1期末考试网上阅卷工作稳步开展

日期:2021年01月15日       点击量:

1月11日至1月15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第1学期期末考试网上阅卷工作平稳有序展开。自1月11日下午开始, 负责改卷的老师们相继来到学院201实验室进行签到,领取阅卷平台的专属账号,集中进行网上阅卷,并按照学校要求实施多人、流水改卷。




阅卷过程中,评卷老师们与负责相关系统的技术人员积极沟通,熟悉掌握阅卷平台的相关操作;学院领导们对于评阅过程进行了解后,将阅卷平台功能与学院考试实际情况相结合,与评卷老师们就阅卷工作进行了相关沟通与指导。老师们对于阅卷系统以及网上阅卷都表示了极大的认可。

本学期,我院通过引入网上阅卷系统,在落实集体阅卷和流水阅卷要求的同时,简化工作流程,减低了评分误差,提高了阅卷效率,确切地掌握了评卷进度与评卷质量。通过对考生数据的一系列跟踪检测,使得后续的成绩统计分析工作也更为快捷、准确,为后续的课程改进与专业认证等工作的陆续开展提供可靠依据。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五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下一条:我院研究生各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