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新学期期初教学工作平稳开展

日期:2021年09月07日       点击量:

96日上午,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和辅导员等相关老师通过网络平台在302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开学第一课”。宋纯鹏校长结合自身经历和感悟为我们带来了一堂精彩的思政课,激励我们更加努力学习工作、砥砺奋进。

 

为了稳定开学初的教学秩序,保障教学工作顺利进行,6日下午,学院领导班子对新学期教师教学情况进行了线上巡查。由于受疫情影响,本学期初教师的上课方式采取线上教学。授课平台包括雨课堂、钉钉、腾讯会议等。院领导针对开学初的教师课堂教学、学生出勤,授课平台使用等方面,进行了线上检查、督导。郭彦伟老师的多媒体数据处理与应用开发,袁彩虹老师的编译原理,谢谦老师的云应用开发,侯彦娥老师的C#程序设计,范明虎老师的操作系统以及杨阳老师的ASP.NET Web程序设计等课程都提前在各自开课平台做好了充分准备,授课状态饱满,学生们准时签到,弹幕互动,学习气氛浓厚。从检查情况看,学院教学工作正在平稳有序地进行,确保了新学期的教学工作“延期不延教、停课不停学”,最大限度降低了疫情对教学进度和学习效果的影响。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校计算机学科本科生申请“中国科学院大学生创新实践训练计划”获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