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进行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培训

日期:2021年10月08日       点击量:

 

10月7日下午,我院开展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培训。学院领导和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阎朝坤老师做了专题报告。报告首先从工程教育认证的背景及意义进行介绍,重点对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核心理念进行了分析,然后针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自评报告中存在的问题和专家进校考查工作内容,给出了下一步认证工作的计划安排。参会人员在培训中积极互动交流,对学院的专业建设和认证准备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在教学中不断更新观念,努力实现人才培养规划和实施的科学性和精细化。不断提高本科生培养质量和水平,是建设一流专业的根本。

学院将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指导,以一流专业建设为目标,以工程教育认证为抓手,按照标准和要求做好各类教学工作,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我院召开研究生前沿课程研讨会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