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研究生前沿课程研讨会

日期:2021年10月08日       点击量:

108日上午,学院2021-2022学年第1学期研究生前沿课程研讨会在院305会议室举行,前沿课程十余位任课教师参加了会议。研讨会由学院院长乔保军主持。

乔保军简要介绍了研究生前沿课程以往开设情况,要求各任课教师在课程讲授过程中围绕研究生培养目标,结合各自研究领域,体现前沿课程特色。左宪禹详细介绍了本学期前沿课程五个专题的具体安排及分工,其他任课教师就教学课程要求、专题之间衔接、课程考核与成绩评定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乔保军在听取了任课教师的交流和发言后再次强调,研究生课程教学是研究生培养的基础和重要环节,希望各位任课教师重视并规范研究生课程教学,切实提高我院研究生课程质量,为学院的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院举行工业互联网多学科交叉融合研讨会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进行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