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组织2009届毕业生赴大连实训就业

日期:2009年12月11日       点击量:

2009年12月9日,我院首批64名2010届毕业生到达大连高新园区安博教育集团,开始为期4个月的就业实训。

今年3月安博教育集团与大连高新园区联合投资6亿元共同建设安博(大连)软件与服务外包人才实训基地,帮助全国高校IT类大学毕业生就业,提供了1000万大学生就业促进基金并启动了千人免费实训项目。我校抢抓机遇,成为项目合作院校之一。

大连是我国第一个“服务外包基地城市”。2007年,软件与信息服务业产业规模达到215亿元,连续5年以50%的速度递增。安博教育集团是面向个人及机构提供学习和教育服务的教育机构,连续多年被新浪、搜狐、腾讯、《人民日报》、新华社等国内权威媒体誉为中国十大教育服务品牌之一。我校学子参加安博集团(大连)千人免费实训项目,是继校企合作——“东软集团定制班”及大连天地软件园长期供需合作之后又一新的就业渠道。

上一条:《河南大学报》--郑逢斌:成如容易却艰辛

下一条:浙江大学潘志庚教授来我院讲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