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隆重举行实践创新竞赛表彰大会

日期:2010年01月06日       点击量:

1月5日晚7时,我院实践创新竞赛表彰大会在金明校区新行政楼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凌、副校长曹奎及教务处、学生处、团委等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出席了此次表彰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师生代表280余人参加了大会。与会领导向获奖学生代表颁发了“实践创新先锋”荣誉证书和奖品。

2009年,学院一方面深化教学改革,通过对教师实行高标准上岗、学生导师制,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和指导学生实践创新的能力;另一方面,高度重视素质教育、学风建设、培养IT精英人才。学院不断加大投入力度,通过举办C++、Java、C#程序设计大赛,强化学生实习实训环节,吸收学生参与实际项目开发,鼓励支持学生参与各种竞赛等措施,为学生搭建实践创新的平台,不断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一年来,学院学生参加各级各类竞赛先后获奖147人次,其中获第34届ACM亚洲区赛铜奖3人(省各高校参赛队最好成绩),ACM竞赛河南省预选赛金奖5人、银奖1人;获得2009年第4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总决赛二等奖3人,西部赛区二等奖3人、三等奖6人;获得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一等奖1人、二等奖4人、三等奖9人;获得2009年第11届挑战杯河南省一等奖5人、二等奖3人;获得2009年全国数学建模竞赛二等奖1人,获得数学建模河南省一等奖3人、二等奖2人、三等奖5人;获得2009年全国教育工程就业技能大赛三等奖2人,获得2009年全国电子设计大赛三等奖3人。

曹奎副校长在讲话中强调: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要以此次表彰大会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宽平台,加大对学生第二课堂、校园科技文化活动的支持力度,吸引更多的学生参与到学科竞赛、实践创新活动中来,不断提升学生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开创人才培养工作新局面,为河南大学建设高水平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王凌副书记对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向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广大同学立志成才、拼搏进取、再创佳绩,为母校增辉。

上一条:河大研制出航空气象服务“千里眼” 曾服务奥运会飞行员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一项重要科研成果达到国际先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