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Fadi Dornaika教授应邀作图神经网络学术报告

日期:2021年11月26日       点击量:

为加强国际学术交流与合作、活跃学术氛围,20211126日下午,西班牙国立巴斯克大学Fadi Dornaika教授受邀在线上为我校师生作了四个学时的“图神经网络“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副院长葛强主持,我院师生在学院302603会议室参加了报告会。

     

Fadi Dornaika教授在报告中系统讲述了图论基础、图神经网络基础,谱图理论图傅里叶分析等基础知识,及频域和空间域GNN模型、图神经网络池化及图神经网络对抗攻击等前沿技术。本次报告内容丰富,充分展示了授课教师Fadi Dornaika教授的深厚理论功底,在场师生收获良多。本场报告也是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主办的“河南大学110周年校庆海外名师大讲坛“的第五讲。

     

Fadi Dornaika是西班牙国立巴斯克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系教授,及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外籍拔尖人才特聘教授。1995年博士毕业于INRIAGrenoble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France. 之后在欧洲和加拿大的多所科研机构任职。发表论文300余篇,含多篇顶会顶刊论文。主要研究兴趣是人工智能和模式识别,含半监督学习、流形学习、深度学习及应用(人脸属性识别、表情识别、年龄估计等)、及图神经网络等细分方向。

 

上一条:河南省密码管理局局长张世平一行来校调研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电脑义诊”暖冬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