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河南省密码管理局局长张世平一行来校调研

日期:2021年11月27日       点击量:

1123日下午,在郑州校区友兰学堂,校党委书记卢克平亲切会见了河南省密码管理局局长张世平及战略支援部队信息工程大学有关负责同志。校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学技术研究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等单位的负责同志陪同会见。

卢克平对张世平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郑州校区建设使用基本情况和学校发展现状,希望今后双方在商用密码领域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深化合作。张世平介绍了我省商用密码行业发展的良好态势,对河南大学在数学、密码学、信息安全等领域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希望能促进我校及战略支援部队信息工程大学在相关领域进一步加强合作。

随后,战略支援部队信息工程大学相关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该校相关情况。我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乔保军介绍了学校在密码和信息安全方面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情况。最后,双方就人才培养、科技创新项目和深化合作等进行了探讨并达成了战略合作共识。

上一条:田庆久教授应邀作高光谱遥感及其应用学术报告

下一条:Fadi Dornaika教授应邀作图神经网络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