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工程教育认证示范课建设交流活动

日期:2022年05月22日       点击量:






519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工程教育认证示范课建设交流活动。学院全体专业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阎朝坤主持。

学院于20219月启动了工程教育认证专业示范课建设交流。参加本次课程建设交流活动的是20212022学年第1学期申报示范课建设的课程组,包括离散数学、数据库系统原理及应用、计算机网络、逻辑设计、操作系统等12门专业课程。交流活动中,各课程组负责人分别从课程教学目标设置、毕业要求指标点支撑、教学内容安排以及课程考核评价、持续改进等方面介绍了该课程基于认证理念开展教学活动的情况。

为做好示范课建设交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认证办在活动前分别对参加交流的示范课程教学材料进行了认真检查,除了检查常规教学材料如教学大纲、教案、命题审批表、教学进度表之外,还对课程考核与课程目标的支撑关系、课程目标达成情况、学生学习跟踪等方面考查课程在教学过程中对OBE教学理念的落实情况进行了重点关注。

示范课建设交流活动为学院教师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学习平台,有助于引导和进一步规范OBE理念下的专业课程教学工作。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学院教师对工程教育认证理念的理解,推动了学院专业课程教学改革进一步深入,有助于学生培养质量进一步提升。


上一条:学院召开“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义诊惠校园,电脑畅无忧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电脑义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