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遥感与大数据团队举行2022届毕业生欢送会暨程序设计大赛表彰会

日期:2022年06月02日       点击量:


61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遥感大数据团队在在计算机楼603会议室举行团队2022届毕业生欢送会暨第一届程序设计大赛表彰会。会议由团队负责人左宪禹主持召开,出席会议的还有遥感大数据团队的全体师生。

左宪禹首先对团队毕业生顺利通过毕业答辩表示祝贺,并对团队毕业生提出两点殷切的期望:一是弘扬河大精神、赓续红色基因、厚植家国情怀,从学校百年办学初心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向上的力量。二是志存高远、再接再厉,不用扬鞭自奋蹄,保持优良的学风和进取的状态接续奋斗,紧跟时代步伐,既“仰望星空”也“脚踏实地”。

团队老师给毕业生赠送了纪念品,并为团队优秀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随后,左宪禹鼓励研一研二的同学要继续努力学习。同时强调团队举办程序设计大赛的目的是希望通过此类活动培养学生们的创新意识和学习兴趣,希望同学们向优秀的学长学姐们看齐,继续努力,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去。

团队第一届程序设计大赛主要由研一研二同学参赛。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即使一次次失败也不轻言放弃,充分体现了团队学子积极拼搏,努力进取的精神。通过举办本次大赛,有效提升了团队成员程序设计的能力,也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最后,团队老师为比赛特等奖获得者颁发了奖品。


上一条:学院党委书记吕冰为支部书记讲党课

下一条:学院召开“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