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日期:2022年08月18日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拓展毕业生就业创业岗位,816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吕冰、院长乔保军带队赴郑州6家企业开展访岗拓岗促就业活动。

吕冰一行分三组先后走访了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处理协调中心河南分中心、卡斯柯(郑州)有限公司、河南吉斯星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河南信安世纪科技有限公司、河南世纪国科空间技术应用有限公司、山谷网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走访期间,学院相关负责人向企业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人才培养方案、办学定位、发展目标等情况。企业负责人就企业愿景、发展现状、业务范围和人才需求情况向走访团进行了介绍。校企双方聚焦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学生就业实习、就业创业指导等方面深入交流,谋求实现校企双方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多措并举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针对未就业毕业生,通过建立就业信息群、学业导师“一对一”帮扶等方式精准施策,加大帮扶力度,促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学院也将以此次访岗拓岗活动为契机,大力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为学院2023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创造更好条件。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河南省新工科专业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下一条:南京邮电大学樊卫北副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