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Fadi Dornaika教授受邀作多视图学习学术报告

日期:2022年09月19日       点击量:

2022919日下午,西班牙国立巴斯克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Fadi Dornaika教授受邀为河南大学师生作学术报告。 本次报告系河南大学数据科学系发起的“数据科学讲堂”系列讲座之一,由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资助。“数据科学讲堂”旨在促进我校数据科学领域的学术交流, 以更好地把握学术前沿动态, 增强学生的学术素养,向河南大学建校110周年校庆献礼。讲堂由张重生等老师发起,由河南大学数据科学相关的团队和老师共同主办。 本次讲座是第二讲,主讲人为西班牙国立巴斯克大学Fadi Dornaika教授,报告题目为多视图学习及其在聚类与半监督学习中的应用‘’。本次会议由张重生教授主持。


      Fadi Dornaika教授在报告中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一些多视图学习中的相关基础知识,随后以自己近年的研究成果为基础,详细介绍了多视图学习在聚类和半监督学习中的应用与算法设计及其理论依据,并通过大量的实验结果说明了这些算法的优势。本次报告内容新颖,通俗易懂,充分展现了授课教师的雄厚学术实力,参会师生受益匪浅。


报告人简介:Fadi Dornaika, 196711月生,加拿大籍,西班牙国立巴斯克大学教授、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外籍拔尖人才特聘教授(2021.01-2025.12)。 研究方向为机器学习、模式识别。在CVPRICCVECCVIJCV等顶会和知名刊物上发表论文300余篇,入选全球前2%高被引科学家。


上一条:于静副研究员受邀作认知启发的视觉-语言技术学术报告

下一条:武优西教授受邀作对比序列模式挖掘及学术论文撰写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