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女教职工趣味竞赛活动中取得佳绩

日期:2023年03月03日       点击量:



春意渐浓,惠风和畅。202332日下午,河南大学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女教职工趣味竞赛活动在金明校区志义体育场举行。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乔保军,工会主席、副院长柯杨带队参加活动,女教职工代表队团结协作、奋力拼搏,2支集体项目参赛队均获得校级二等奖。


在集体项目毽球比赛中,党委副书记曹领队参赛。伴随着裁判一声哨响,10名参赛队员围成圆圈,团结协作、默契配合、眼神凌厉,空中飞舞的毽球在足间快速传递,最终以142个的成绩完成比赛。集体项目巧划旱船在体育场绿茵地展开角逐,副院长葛强作为排头兵参赛,10名参赛队员一路纵队立于“旱船”内,10双手紧握“船舷”,蓄势待发。发令声响,快艇疾速冲出,以“8”字形依次绕过障碍物向终点线冲锋,最终以30.135秒收官完赛。在个人项目毽球和呼啦圈比赛中,学院女教职工参赛队员大秀身手,为集体荣誉奋勇争先。


通过参加趣味竞赛活动,女教职工从紧张的工作中解放出来,进一步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集体协作所取得的成绩更加激发大家团结一致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书育人当中,为学院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上一条:遥感团队举办春季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工大会暨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