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遥感团队举办春季趣味运动会

日期:2023年03月04日       点击量:


202232日下午,我院遥感大数据团队在学校东操场成功举办了一场春季趣味运动会,该活动由党兰学老师和林英豪老师组织,团队百余名师生积极参与了此次趣味运动会!在本次运动会中,团队师生秉承开心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均表现出了极高的参与热情和高涨的运动氛围。

这次趣味运动会的赛事包括团体项目和个人项目,团体项目有拔河、五人六足、接力跑、背对背接球,个人项目则有套圈、踢毽子、托羽毛球。比赛的规则设计得十分巧妙,既考验了同学们和老师的团队协作能力,又考察了他们的个人技能和反应能力,更重要的是,比赛增添了许多趣味性和互动性,让老师和同学都玩得十分开心,也充分展现了师生之间轻松愉快的交流氛围。

在团队项目中,拔河比赛吸引了最多的人,每个队伍的选手都积极发挥自己的力量,希望能将对手拖向自己这边中。五人六足比赛也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选手们身体紧密合作,如同一只多足的怪物,前进的速度让人惊叹。接力跑比赛更是考验了选手的配合能力,每个队员都要尽全力跑好自己的一程,才能帮助整个队伍取得胜利。

在个人项目中,套圈比赛吸引了众多选手参加。选手们需要将手中的圈沿着指定路径扔出去,将圈套到目标上。虽然看起来很简单,但是要想十分准确的将手中的圈都套在目标上还是需要不小的技巧。踢毽子比赛也是一项让人身心愉悦的比赛,毽子在选手们的脚上飞来飞去,不仅展示了自己的技巧,也让师生们沉浸在快乐的气氛中。托羽毛球比赛也是这次比赛的一大亮点,选手们在瞬息万变的场上发挥着自己的技术和反应能力,让师生们连连叫好。

这次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锻炼了大家的身体素质和毅力,考验了他们的体能和技巧水平,展示了团队师生的个性和青春活力,同时也培养了轻松友好的团队氛围。

此次我院遥感大数据团队春季趣味的成功举办,不仅锻炼了大家的身体素质和毅力,考验了他们的体能和技巧水平,同时也培养了轻松友好的团队氛围。趣味运动会不仅是锻炼身体的机会,更是一次展示个性和青春活力的舞台,让师生们感受到了团队合作和友谊的重要性。此次运动会加强了师生们之间的交流和沟通,为同学们今后的成长与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新生杯男篮总决赛问鼎冠军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女教职工趣味竞赛活动中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