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共开封市委党校魏仁乐老师受邀作网络安全与风险防范专题报告

日期:2023年03月07日       点击量:

202333日晚上,学院邀请了中共开封市委党校科技创新网络发展教研室魏仁乐老师做网络安全与风险防范的报告,2021级信息安全专业全体学生和部分2022级同学参加了此次报告,报告由信息安全系系主任杜晓玉老师主持。

         


报告较为系统地介绍了网络安全、网络攻防和风险防范的方法。通过本次报告,能够了解网络安全的相关知识,并掌握一些实用的上网安全措施,从而降低网络安全风险,同时分析了当前网络安全的国际形式与国内形式,除理论知识外,还包括多个事例分析和多个网络攻防实验与演示,讲解信息时代的网络安全、网络时代的黑客、网络攻防原理、上网安全措施、维护网络安全与共建网络强国等具体内容。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受邀为开封市公安局网安练兵培训会做专题报告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新生杯男篮总决赛问鼎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