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3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河南省级赛在我校举办

日期:2023年05月23日       点击量:


5月20至21日,由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河南省级赛组委会、河南省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主办,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密码学院)承办的第16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河南省级赛在我校举行。

在开幕式上,我校党委副书记冯淑霞教授致开幕词。她代表学校向到场嘉宾、评委和所有线上参赛队伍表示热烈欢迎,对筹备赛务的师生员工表示衷心感谢。冯淑霞指出,计算机设计大赛是目前国内影响力较大的大学生赛事,旨在激励大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技术、技能的兴趣和潜能,培养创新创业能力及团队合作意识,切实提升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实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的目的。大赛组委会执行主任、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甘勇教授介绍了大赛发展历程,祝愿所有选手赛出水平,并预祝大赛顺利举行。

此次大赛吸引了来自省内63所高校911支队伍参赛,采用参赛选手线上答辩、评委线下集中评审的方式进行。经过一天半的激烈角逐,共有134个参赛作品获得一等奖,199个参赛作品获得二等奖,364个参赛作品获得三等奖。我校代表队共获一等奖16项、二等奖28项、三等奖38项,成绩位居省内高校前列。此外,我校还荣获“特别贡献奖”,并与郑州轻工业大学等11所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上一条:我院讲座教授田庆久受邀为学院师生做报告

下一条:我院遥感大数据团队研究生参加中国计算机学会青年精英大会获关注